江幼鸽

万年鸽手

千层酥 C.02


Chapter.02


易烊千玺刚看到江酥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谁家女儿跑来看他了。

然后看到她黏在乔川身边,心里已经认定她是乔川的女儿。

小姑娘长得还挺可爱,整个人小小的一只,一副圆框眼镜遮住了半张脸,即使在

眼镜后边儿也明显比别人大一号的眼睛忽闪忽闪的,咬着嘴唇像极了小白兔。

直到乔川介绍说,“这是我徒弟,也是我助理”。


工作室雇佣童工真的没问题吗?

这姑娘妆都没化,高中生不能再多了吧?


出于礼貌问了小姑娘姓什么,结果这姑娘啪得一个立正报了名字,顺带还告诉他怎么写。

……有点可爱吧这?

名字也挺特别,江酥,和本人还挺搭。

就是听起来跟包邮似的。


拍摄一开始,他就明显感觉到小姑娘气场变了,认真又专业的样子终于让他相信江酥真的是工作人员。

不过也没时间给他东想西想,拍完封面还要拍内页,之后还有专访。

好在这次行程安排比较人性,给足了休息时间,以至于他在化妆间休息的时候,听自己工作室的化妆姐姐佳佳对着江酥叫了声学姐。

这个姐姐比他还大两岁呢,江酥还是人学姐?


佳佳看到他的疑惑脸,笑着把江酥拉过来。

小姑娘看着顶多一米六,这还是穿了增高鞋的结果,佳佳整整比她高出一个头,衬得江酥娇小可爱。

这怎么可能比佳佳大,佳佳看起来成熟多了,这小姑娘嫩生生的……

“这是跟我同一高中的学姐,比我大一届。”


易烊千玺惊了。

怎么还比他大三届呢?

明明看着跟未成年似的啊?

怎么回事儿啊??


江酥是奉师父的命给易烊千玺送水来的,见四字弟弟盯着她,有点不明所以,只好悄悄拉了拉佳佳:

“我脸上有东西嘛?”

佳佳看了她一眼,也压低声音回她:“没有啊。”

易烊千玺:……

他怎么觉得这两位姐姐在侮辱他的听力?


江酥眨了眨眼睛,把矿泉水递给易烊千玺。

“易先生,喝水。”

易烊千玺应声接过,修长的手指搭上瓶盖,红色衬得他皮肤更加白皙。

“谢谢,叫千玺就行。”

江酥乖巧地点点头:“好哒易先生……啊不是,千玺。”


-


拍摄结束后,易烊千玺很快就走了,听佳佳说是要赶下个通告。

乔川翻着江酥拍的照片,一张张地指点,虽然更多的是数落,但江酥还是听得很认真,边点头边拿着随身的小本本记得飞快。

“乔老师——”

胖虎不知道什么时候折了回来,打断了乔川的课堂。

“乔老师,千玺之后有个国外的行程需要跟拍,不知道乔老师有没有空?”


“这个具体看工作室安排,我会和室长商量商量。”

乔川一边笑着一边递给胖虎一张AE工作室的名片,见胖虎伸过来的手机上显示着二维码,一摸口袋才想起来手机放化妆间了,赶紧推了把江酥:

“小江你先加一下,一会儿推给我。”

江酥顺从地扫了二维码,加好友的时候瞥了眼头像和昵称,一只肥得差点看不出是什么的红色千纸鹤,YEE?


-


下班后乔川似乎忘记了这件事,江酥本来就记不住事儿,又满脑子都是乔川刚才的指点,早就把微信里躺着的新好友给忘了。

直到晚上她去楼下陆大爷家蹭饭撸猫,安静了一整天的微信突然响起来。

YEE:乔老师,我是千玺。

YEE:上午拍的照片,我能先看看吗?




-


不知道为什么就写完了……

趁现在还比较空我多更一点,以后鸽的时候比较有底气(叉腰


评论(12)

热度(24)